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日誌
今天收到的 DVD:
The Great Ecstasy of Robert Carmichael (dir: Thomas Clay, 2005), Anamorphic。
偶在 YouTube 看到片中一個三分多鐘的單鏡頭,滿有趣的,好奇心驅使下便買了。影片曾在康城電影節中展出:片中一場集體強奸(也用了單鏡頭拍攝)十分大膽,惹來四方爭議(《Variety》說它的咋舌程度教《發條橙》看起來像個 Britney Spears 的音樂錄影帶)。影片的攝影師是安哲羅普洛斯的長期搭檔 Yorgos Arvanitis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觉得那个 不准撤消 里的强奸是最惊忪的,似乎也是单镜头拍摄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ill check when I have a chance to look at the film. Thx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