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日誌
今天讀到的消息:
叛諜追擊4》開拍有期
真是一個又驚又喜的消息。報導說因為電影公司讓麥 • 迪文(Matt Damon)和保羅 • 格連格拉斯(Paul Greengrass)拍攝以伊拉克戰爭為題的《The Green Zone》(以迪文和格連格拉斯一貫的政治立場推算,影片對布殊政府以至美國的世界警察意識應該不會有客氣話說),所以兩人不得不以《叛4》作交換(迪文如是說:“When you make an Iraq movie, you kind of owe them a Bourne movie.")
相信所有Bourne迷都會同意:《最後通牒》已是布恩系列 」最完滿(美)的結局。要把故事延續下去,的確是迪、格二人的一個大考驗。當然,《叛4》是否要拍、或怎樣去拍,其實都輪不到我們置啄。我想說的是,既然做得 fans,我們就得要對偶像有信心。布恩系列 」落在格連格拉斯手上,一部比一部精彩出色。他的六部長篇劇情作品 so far 我看了五部(只欠 The Theory of Flight),沒有一部失手過,部部有型有格。對《The Green Zone》(後期製作中)自然翹首以待,至於《叛4》,夠膽講句,衰極都有限啦!凈得把口,真係失禮死偶像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