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日誌
今天讀到的消息:死雞撐飯蓋
American Apparel 未經活地 • 阿倫同意,用了一張他在《安妮 • 荷爾》的劇照作廣告用,被阿倫告它毀壞形象,要求它賠償一千萬美元。後者老闆 Dov Chaney 惡人先告狀,說阿倫自美亞 • 花露/宋儀事件後,已無形象可以破壞。話口未完,咪又死死氣賠咗五百萬美元,同阿倫庭外和解?不過此君跌落地嗱番喳沙,發表了一份公開聲明,說大部分的賠償金乃他的保險公司所付,又說未經授權廣告的用意是一種幽默,多於牟利,並謂自己與阿倫其實同病相憐,都是傳媒炒作下的犧牲品(Chaney 曾多次被他的員工指控他性騷擾)。真肉酸!
(報導詳見:http://www.guardian.co.uk/world/2009/may/18/woody-allen-american-apparel-settlement。報導本來鏈接了 Chaney 的聲明,但今晨再閱,鏈接已被抽起!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